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961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自2015611日起组织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采取限额申报方式,原则上每校限报1项。

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相关材料。

请申报人员按教育部文件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于724-25日集中报送至科研处209211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lygcx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