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950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5〕7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开展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课题申报的组织

请各部门积极组织本部门人员(含双肩挑)认真学习《通知》(见附件1)及附件的相关内容,明确课题研究选题范围、申报类别及材料报送要求,广泛动员、积极申报,努力做到组织有序,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文本规范。

二、关于提交申报的要求

1.申报人员务必参考申报指南(见附件2)做好选题,并填写《申报表》(见附件3),一式8份、双面打印。

2.须提交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等证明材料(一式1份,按序装订成册),包括与课题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复印件。

3.填写材料袋标识(见附件3),一式1份打印。

4.请申报人员于6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稿报送至科研处209或211室,并同时发送《申报书》电子稿至lygcxkyc@126.com邮箱。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docx

2.2015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doc

3.相关表格样本.rar

科研处

2015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