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耀追光,筑梦新学期——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金婷婷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26

“春风送暖开学季,踔厉奋发新学期为持续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迅速调整心态,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在开学之际,会计学院各辅导员对责任班级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围绕交通安全、个人财物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和校园安全,谨防电信等各种诈骗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动员与警示教育,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始终将“安全”铭记在心。此外,辅导员聚焦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心态以积极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用勤奋和毅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思想品德、行为习惯以及安全等方面的养成教育,还帮助同学们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会计学院将继续着力优化育人方式、提升育人成效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