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工会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金婷婷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3

1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院长王慧、副院长沈欣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王慧作了会计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她指出,2023年,学院在党建与综合管理、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一是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三是教学工作全方位推进,四是科研工作卓有成效,五安全工作稳中有进,六是学生教育管理特色鲜明,七是实践成果丰硕。

大会期间,各代表们听取、审议通过《会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会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会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计学院考核与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等内容。

袁守亮指出了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号召全院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省级“双高”现代财经高职院校努力拼搏、贡献力量。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会议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商学院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会议。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重任在肩,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凝心聚力推动会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