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22

12月1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502举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支部书记俞兰网主持,组织委员史姗姗、宣传委员扬尚仙、支部其他教师党员及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俞兰网宣读了批复,随后,由老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奉献智慧和力量,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接着,史姗姗带领预备党员与全体老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俞兰网代表支部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吃苦在先,学习工作中勇担当,敢闯先,要关心周围同学,加强与自己的培养老师联系,多学习,多领悟,继承好财院精神,努力让自己迅速成长为榜样模范。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强化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党员担当,展现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