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何文萱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924日,第十九届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圆满举办在我校何文萱、郭琪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代表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郭金凤、顾子裕、徐一程、翁静雯学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董年秀、吴静、赵如歌、朱贵宇学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基于商业环境企业经营模式,采用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旨在加强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团队展现了丰富的商业理论知识储备和灵活运用能力他们凭借对市场动态的准确预测以及合理的资源配置,在面对困难时灵活应对问题迅速调整策略,制定了可行商业方案。

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师生的专业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更离不开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我校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数字化产业需求的有效衔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推进实践教学高质量发展,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