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培养项目专项会议

作者:张诗梦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实践中国特色学徒制,10月17日,会计学院与云账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关于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联合培养项目的磋商研讨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副院长刘儒、王慧以及云账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联合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体系构建、核心课程建设、高水平教材开发及配套的数字化资源平台搭建、双师结构教学团队打造以及学生就业等事项展开热烈地探讨,并就后续的项目申报、审核立项及具体的组织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接匹配职业教育资源,在实践中探索会计专业群现场工程师培养标准,力争培养一批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现场工程师,为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能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