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参与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会议

作者:张雨薇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

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是“互联网+职业教育”的重要实现形式,也是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11项重点任务之一。我院积极响应,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联合申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儒、王慧于10月25日在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参与首次项目协作推进会,共建院校项目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中,三家联合主持共建院校分别对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方案及教学资源库的基础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总结,包括专业教学资源库政策解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基础、资源库建设规划等内容,为高效高质地完成大数据与会计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打下基础。

今后,院将进一步细化资源库建设方案,强化责任,凝全员之智、集全院之力统筹推进,高标准完成建设目标和任务,助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