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全国选拔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刘玮璐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会计实务技能赛项全国选拔赛于1014日圆满结束我校会计学院学生丁美钰、谢松、管利雯、年文超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王慧、刘玮璐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三百多支队伍报名参赛。本赛项分为财务会计数字化业务处理和管理会计数字化业务处理两个模块,我校代表队分工协作在比赛中全面展现了严谨准确精神、耐心细致态度、快速高效作风、灵活应变的综合能力斩获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进一步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综合掌握了赛项应用技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也为促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与改革积累了丰富素材,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服务产业、产教融合”的育人模式,为提升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