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与我校协同开展“4+0”会计本科班核心课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张雨薇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484

619日,江苏理工学院课程负责人卿笃炼、陈云兰和孙静来我校协同开展“4+0”会计本科班核心课期末考试工作,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副院长刘儒热情接待并陪同巡考。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4+0”会计本科班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共有2020级审计学,2021级税法和成本与管理会计以及2022级中级财务会计(上)4门专业核心课程。根据该贯通培养项目的管理办法,4门课程的教学工作由我校组织开展,而命题、制卷、监考、阅卷及试卷归档工作全部由江苏理工学院独立完成。为顺利组织开展该项目的考试工作,双方充分沟通交流,认真研读了《江苏理工学院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管理办法》,明确了考试管理规定,严格考试组织工作。在监考过程中,江苏理工学院的老师们忠于职守,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公正顺利进行。他们对我校规范的考试组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各年级“4+0”会计本科班良好的考试秩序、严明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严格考纪的同时关心每一位学生,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高度重视与江苏理工学院合作的会计学专业“4+0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在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打折扣,为培养学识扎实、勤奋有为、诚实守信的财会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