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趣味拓展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377

在五月青年文化月之际,为了加强学生的互动交流、促进各部门社团之间的沟通,同时提供一个温馨快乐的校园氛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5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了青马趣味拓展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础教育学院提供指导。

本次活动分为六大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抢凳子,初始15个人逐次淘汰,决出最后一名;第二环节是传递面粉,这个环节不仅要比拼速度,还要考验队友之间的团结;第三环节是指压板,选手们需要在指压板上端着水杯走过,最后以水量的多少来决定名次先后。第四环节是大冒险,随机挑选同学完成大冒险。最后一个环节是水球,在天气炎热的夏天打上一场水球战真是酣畅淋漓。

“青马工程”是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协调配合能力愈来愈强,培养同学们的凝聚力,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也给平时忙于学习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提高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增强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