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333

为提高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会计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9日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旨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帮助学生树立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的精神品质,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和班长组织召开,主要围绕诚信专题讲座、金融知识普及、防诈骗宣传、助学贷款还款确认、资助政策宣讲、资助知识竞赛等内容组织开展。在班会上,各辅导员和班长首先进行资助政策宣讲,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征信、金融、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对于毕业班的学生主要进行助学贷款确认方面的指导工作。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将诚信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等全过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使诚信教育活动覆盖到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