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37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服务管理工作,5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502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办主任俞兰网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袁守亮围绕学校关于近期学生工作指示精神作出部署,提出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体辅导员要对重点学生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与合理诉求,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到学生工作中去。二是毕业生相关工作,高度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及评语撰写等,提升毕业年级学生对学校的好感度和幸福值。三是辅导员自身队伍的建设,辅导员需要分身乏术,抓重点、抓难点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共同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此次主题教育会议不仅要侧重毕业班年级的各项工作,同时也为低年级的日常管理工作提供参考,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优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