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国之重器守民之命脉—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343


 

511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学习大型系列纪录片《大国基石》,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纪录片《大国基石》1-3集,围绕天然气供应安全、风电光伏产业、绿色城市建设三个方面,用宏伟壮观的镜头呈现、生动鲜活的纪实故事,盘点了国之重器与民生保障的密切联系,刻画了新时代平凡普通的奋斗者群像。袁守亮指出,一个个超级工程背后,离不开奋斗者的努力,全体党员教师要向新时代的奋斗者学习,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袁守亮强调,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真抓实干、矢志创新,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把创新热情与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结合起来,为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奉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们被党领导人民攻坚克难、勇攀科技高峰、抢占世界科技制高点的战略气魄和决心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