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435

品味书香,坐看云卷云舒时,智慧充盈,笑迎黄河东入海。5月13日在连云港大剧院成功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四届全国听力残疾人朗诵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得到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和江苏威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的赞助。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向日葵先锋志愿队在比赛中积极尽力的核算各位选手的最终得分,保障会场秩序有进行,有这样一群尽职负责的青年在,各位评委嘉宾顺利评分,及时精准的提供给主持人最总得分,内心犹如吃的一颗定心丸,展现财院学子的风范。

 

莺歌燕舞喜盈大地,书香礼赞墨香飘满会场。每位参赛选手均为残疾人,他们这里相聚,张开诗歌的臂膀,去追寻理想之路,在这里诵吟,敞开心灵的窗户,去寻找文明之光。他们有的是先天聋人,从小就被世界无情的关闭声音之门。但是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服输常人的毅力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朗诵证明他们不比常人差一点!顽强的生命力不服输的精神,每一声都仿佛用尽了身体每一丝力气却从未放弃令在场的所有人感动。他们的手语指导老师项芳芳不禁潸然泪下,是感动是欣慰更是心疼......


他们要用自己的汗水取得慕人的奖项,带个他们的自信和骄傲油然而生,在不公平的世界给他们关怀和鼓励增添一抹亮丽的红色,这肯能就是此次活动最大的意义吧。我们应该感谢连云港市残联组维处处长黄建国向连云港市图书馆捐赠残疾人政策宣传册、盲文杂志等150余本!那一本本精美的图书犹如久旱的甘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又如一缕春天里的和煦阳光,漫暖着我们自心扉。这种雪中送碳的举动撞击着我们的心灵。爱心企业江苏威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益玮对活动的资助。爱心是一抹冬日的阳光,使我们感到春日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希望。最后感谢美丽帅气有气质的两位主持人不间断地为我们播报选手的分数,从容不迫的推动活动的进行,虽然突发状况较多,你们却一次次的镇定自若的完美化解,是经验更是实力!感谢给位志愿者评委们对此次公益活动的贡献。智慧充盈,笑迎黄河东入海,我们的声音浑厚而有力品味书香,坐看云卷云舒时,我们的神情从容而淡定最后此次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