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开新局,合作共建促发展——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洁萍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73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校企合作,426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开新局,合作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慧组织发起,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书记姚保举,以及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袁守亮表示,基层党组织共建,可以通过“党建+”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调研走访、挂职锻炼、技术指导等方式,提高技术交流互动,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企业用人需求,加强工作沟通和信息交流,达到共同育人的效果。

姚保举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在财务技术咨询、人才培养、学生实践等方面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未来两个支部能够联系更加紧密,取得更有效的发展。

交流结束后,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的党员带领老师们参观了集团的财务共享中心和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切实感受到财务工作的新业态以及地方经济的发展活力。校企支部共建活动将持续进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