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观看《青春还有另一个名字》励志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445

4月15日晚,会计学院组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前往连云港保利大剧院观看新杂技剧《青春还有另一个名字》。

《青春还有另一个名字》由湖南省演艺集团出品。全剧由杂技语言为主题,运用现代解构的创作方式,进行解构和重组然后再编创,舞台上将时下流行的计时影片融合其中。剧目围绕《所有的日子都来吧》、《奔跑吧,以梦为马》、《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都是主角》四幕,描述了一个个渺小且又伟大的年轻灵魂和生命个体的故事。同学们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触动。



20会计本科班朱潇潇感叹:“当演员们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突然领悟那句:‘你会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闪闪发光’是多么正确。我要去追求我所想要的,为自己也不止为自己,我要让年轻的躯壳不虚度滚烫的青春。21会计3班柳文雅表示:“青春是勇往直前的,是无悔的,是不该被定义的。满天的繁星都是由一粒粒渺小的个体组成,我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舞台上的演员们,用他们的表演诠释着“奋斗、遗憾、坚持、洒脱”的青春。22会计15班刘畅感想:“青春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是希望,像一束微光,奋力冲破黑暗;是迷茫,在不断探寻,缺迷失了方向;是坚持,跌倒了,失败了。爬起来再出发;通过观看新杂技剧《青春还有另一个名字》,演员阵容、舞台演绎,让人耳目一新,惊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