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总支举办“放飞理想 决战未来”风筝节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9 浏览次数:275

清风拂杨柳,纸鸢寄祝福。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民族学生的交流学习,缓解学习压力。会计学院团总支于4月9日下午举办“放飞理想,决战未来”风筝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首站来到了财院风雨操场。艳阳东风,杨柳依依,黄鸟于飞。午后的风雨操场,会计学院的幕后人员忙碌地准备着活动所需物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次次的尝试与奔跑,各式各样的风筝伴随着学生们的欢呼声一个接一个的飞向天空。一纸清风一捧祝福,风筝纸上承载着的不只是青春学子的意气风发,更有着会计学院学子对学校的真情祝福。

纸鸢随风摇曳,一根细线将学子与学校联系起来,一头是青年学子,一头是他们对学校最真挚的爱。恰逢毕业季,“清风托纸鸢,扶摇上青天”。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在财院的精心栽培下拼搏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系列活动还将在星海湖公园、花果山风景区继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