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云台街道敬老院开展“向阳花开”公益课堂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271

 

值此学雷锋精神第6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14日上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台街道敬老院开展“向阳花开”公益课堂服务活动。

敬老,助老”的精神传承早已成为学院师生精神家园的重要部分。投身敬老助老事业党支部开展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正因如此,财院人的青春中洋溢出红色的时代担当!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精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中去,发扬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敬老助老也是值得弘扬的光荣传统,“向阳花开”公益课堂走进云台街道敬老院,为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热闹的氛围,师生们搀扶着年迈的老人,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闲话他们的老年生活、清洁他们的锻炼器材和场地,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张张喜笑颜开的面容,无不彰显着爱的力量和奉献的快乐。

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不断上演,一代代中国青年将无悔的青春融入时代浪潮。甘愿作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努力奋斗、自强不息。财院学子用青春的笔触,描绘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演绎了青春最美丽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