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开展“与爱同行 拥抱阳光”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547


为积极响应心理健康教育周解决同学们的心理烦恼提高健康生活品质,322日下午会计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与爱同行 拥抱阳光”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在教学楼五楼大学生文化活动长廊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踩爆烦恼”和“爱心健康树”两个部分。“踩爆烦恼”这一活动主要是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踩气球方式,在气球上写下自己在学习、生活或其他方面遇到的各种烦恼,随后用脚踩爆气球来减轻压力;另一活动“爱心健康树”主要通过在便利贴上书写下自己心中的烦恼,其它参与者随机解答或者给予宽慰的话语,然后解答、宽慰后的烦恼以书写的形式贴在“小树”上来帮助倾诉者解压。在这两项有趣轻松的活动中,同学们都呈现出了一片积极向上、轻松愉悦的良好氛围,每个人都真正的融入到了活动之中,享受游戏带给内心的欢快。


本次活动通过简单易懂、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同学们告别焦虑、减轻烦恼、坦然面对负面情绪,从而使同学们增加坦然面对负面情绪的勇气,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认真享受当下更多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