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3届专转本送考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648

转本前日,会计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为转本的同学们准备了考试文具和一束束向日葵,寓指向阳而生、逐光而行。3月19日,2023年专转本考试如期举行。考生们出发前,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计学院团总支、会计学院学生会、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为所有考生举行了盛大送考仪式。

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学校为全体考生提供“考试直通车”服务。校领导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情,引导考生有序坐车。同学们隔着车窗频频向送考的老师、学弟学妹们挥手致以谢意。真挚的祝福、周到的服务,让考生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在考场上会更加自信笃定,勇往向前,不负学校期望。

每年送考仪式,充分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专转本工作,“三全育人”的理念,不仅承载着学校对学生们金榜题名的殷切期盼,更是彰显了我院对全体学生的深切关爱之情。希望所有考生带着老师们、同学们的祝福,升入理想的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