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耕植爱心树园 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517


三月是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月,也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党员争做先锋的意识,33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朝阳林场白龙潭生态园开展耕植爱心树园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增添绿,争做雷锋精神传承人、接力者


活动现场,党员师生们在朝阳林场林业工程师的指导下三两成群,干劲十足的忙碌着。来!这边再挖一些土。”“小树苗栽进去啦!我们再把土填一填!植树中,学生党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挥起手中的铁锹,将搬运来的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扶入土坑中,回填土、浇水,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用了不到2小时,一株株小树苗就挺立在种植园中,大家圆满完成了100颗树苗种植任务。在今天的学雷锋活动中,我重温了雷锋精神,他用自己的一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让我深深的明白奉献无关事务大小,伟大亦可来自平凡,时刻警醒着我不要好高骛远,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乐于奉献,甘于奉献。学生党员表示。

一棵棵树苗的栽种,焕发春天的勃勃生机,一次次爱心接力,传递的是雷锋薪火相传的时代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师生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接受了劳动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发出时代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