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2级会计本科“4+0”高本贯通培养班专业导学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603

9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实训中心104室开展22级会计本科“4+0”高本贯通培养班专业导学。22级会计本科班学业导师刘儒担任导学教师,22级会计本科班辅导员耿雯、会计学院新入职教师王语嘉及该班全体同学参加导学。

刘儒对同学们寄予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参加社团组织,锻炼沟通能力;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提高眼界和格局;培养爱好,陶冶自己的情操;多参加志愿者活动,培养对父母、社会的感恩心,在知识学习和能力提升中注重身体健康、人格培养和心灵完善。

本次导学从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详细介绍“4+0”高本贯通培养项目的政策背景,厘清了江苏理工学院、我校以及本项目学生之间的关系;从会计学院师资力量、教学资源、校内外实践教学条件及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办学实力;根据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条件、学位授予条件等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引导同学们尽早谋划、科学规划,不仅要完成方案中的规定动作,更要立鸿鹄之志,不畏艰辛、脚踏实地,通过不断完成小目标实现自我激励,最终实现远大目标。

通过本次专业导学,学生们对“4+0”高本贯通培养模式更加清晰,对培养目标更加明确,对所学专业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