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11 浏览次数:31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建平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袁守亮首先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会计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重点对照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焦建平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焦建平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要深入了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明确办学定位,办出特色,争创一流树立学科品牌,增强专业建设内涵,将学院办学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结合。要认真落实学校及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计划,争取更大的成绩助力学院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争取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