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281


12月3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述职评议会。

袁守亮书记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此次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内容全面,彰显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意识。他强调,此次述职评议会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会议,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凝练、培育支部党建特色;夯实党建基础性、规范性工作,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做细做实工作;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宣传功能,在宣传报道学院特色党建工作上有所突破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班子成员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分别进行点评、肯定成绩,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