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677

根据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的批复》精神,12月3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形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王慧主持,袁守亮作工作报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王慧首先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和流程。随后,袁守亮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到2022三年来会计学院的工作成果,展望了今后学院党务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勉励大家砥砺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财经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接着,耿雯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最后,会议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人)(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慧、李颖、俞兰网、袁守亮、耿雯,袁守亮当选党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