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5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四点,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慧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一堂线上党课,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慧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时代,砥砺前行”为主题,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王慧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政治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此次党课主题明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