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共克时艰做先锋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624

11月20日,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上“固定学习日”活动,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工作作部署要求。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并分享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充分发挥党员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学校倡议,服从学校安排,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争当先锋、作表率,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袁守亮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1、讲政治,不传谣、不信谣、不悲观、不懈怠,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一致。2、抓落实,认真做好教师网上授课、学生管理、科研项目及各类竞赛的准备工作,保证主责重点工作正常开展。3、讲奉献,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分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勇挑大梁,积极作为。4、守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在自觉遵守严明纪律中以身作则,为战“疫”站好岗,守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