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2022下半年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作者:俞兰网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46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发展对象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发展对象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11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在明德楼502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组讨论活动,19名发展对象参与讨论,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俞兰网主持。

讨论围绕“提升”“引领”“服务”两个关键词展开,各位发展对象充分就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引领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如何服务同学?展开热烈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在实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悟,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同学中不断提升自己。

俞兰网老师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讨论的重要意义,要求19位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锁定目标,实干务实,积极服务同学,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