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70


 

10月26日,会计学院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袁守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两个“行”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发展的秘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中国共产党结合中国具体实际、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理论探索与创新的重要体现。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中的重要意义。要用创新的工作理念和方式,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预见性。要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引导广大师生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聚焦“四个面向”。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广泛交流学,学出自信、学出信念、学出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入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并运用于工作实践全过程各方面,肩负起立德树人初心和教书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