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会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金婷婷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684

8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出席会议,统战委员俞兰网领学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

袁守亮在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底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号召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任务。

最后,知联会委员王淑敏、留联会(欧美同学会)委员张雨薇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态,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