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张雨薇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756

5月30日,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2019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共657名。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圆满完成。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经过了论文选题、指导、中期检查、评阅及定稿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指导教师在整个准备过程中耐心指导,消除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畏难情绪,线上线下一对一指点、修改,直至毕业论文完成。论文答辩分为论文自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自述、PPT制作及规范写作等问题进行了后续指导,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论文答辩是学生在校期间所学知识和技能的综合呈现,同时具体体现了学生的论证及逻辑能力。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双向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也受到了学生的启发。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我院学子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