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CPA班会计技能大赛推进会

作者:张雨薇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571

为更好开展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5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CPA班会计技能大赛推进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儒主持,班主任兼竞赛指导教师李璕、任课教师刘玮璐、王淑敏及张雨薇等教师参会。

在听取任课老师汇报CPA班的学习情况后,刘儒结合往年备赛、比赛情况从参赛选手选拔、学习内容明确、指导计划制定、学习资源采购、学习组织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她表示,从2022年国赛赛项规程看,大赛涉及的知识面明显更加广泛,对学生综合素养以及掌握新技术技能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团队必须洞悉政策前沿,掌握最新技能,集聚力量,挖掘潜能,协同备战。

相关指导教师就学生选拔、备赛、比赛分享了经验以及注意事项,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初步制定了暑期训练计划。

本次推进会明确了各赛项的具体要求,对备赛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高质量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我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改革,教师们将克服困难,硬核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