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647

3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发展,争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利”,为进一步推动校、院两级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集中观看了央视视频。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深切关怀。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积极谋划,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健康第一,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以体育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