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635

4月20日晚,由青年驿站辅导员工作室精心策划的第八期青马研读班“思想之花在此绽放”正式开班,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班仪式线上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会计学院学生办主任张杰、青年驿站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俞兰网以及来自会计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后备梯队的58名青马学员。

开班仪式上,张杰向本期培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新进后备梯队的骨干表示祝贺,并希望青马班学员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圆满完成理论学习和实践内容,成长为终生的马克思主义者,并发挥骨干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坚定信仰、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接着,俞兰网对本次培训的学习要求做了具体讲解,希望学员们高度重视、学有所获。

本期青马研读班包括“6+1”理论和实践培训内容,旨在引导青年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好为党育人作用,为打造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团学骨干队伍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