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测评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491

4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列席指导,学生支部书记张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共计66人参加。

会上,张杰汇报了2020年度以来支部整改落实情况,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报告了个人有关问题。各位教师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进一步剖析自己,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全体党员对支部建设进行了测评,正式党员通过自评、互评进行了民主测评。

袁守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表示,各位党员按照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能站在关心同志成长的角度出发,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要求,支部教师党员要对标优秀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改正自身不足,始终将思想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预备党员要加强为同学服务意识,增强做事主动性,在做事过程中培养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同时也为日后的职业生涯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