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暖心送考,助力圆梦”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032

为给专转本考生送去家人般的关怀和呵护,5月22日上午,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学生办主任张杰带领的108名学生和10名送考老师组成的爱心送考队,早早就在校门口等候,希望为考生们送去关爱和信心,助力他们圆梦转本。

清晨的阳光下,“红马甲”列队在行政楼前的道路两旁,组成壮观的送考长廊,他们或拉起助考横幅、或挥动手中的红旗、或拿着写满祝福的标语牌,高喊祝福、打气加油。一面面挥舞的红旗,一幅幅醒目的标语,一声声响亮的口号都充满了催人奋进的力量。伴随着“我的未来不是梦”、“今天是个好日子”等励志的音乐声中,459名三年制考生和33名五年制考生在10名送考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测量体温、登车。7点30分正式出发,送考志愿者们随即拉响了事先准备的“气球鞭炮”,祝福考生一鸣惊人,旗开得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财院考生决胜考场,为自己、为家人、为学校,打赢转本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