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985

12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A502会议室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围绕连云港市委宣讲团成员高兰军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从“一个根本问题”、 “两个确立 “三次飞跃、 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方面十个坚持共六个方面进行再次深入学习,运用具体生动的案例,系统地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深根;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学院年底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