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总支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120

6月30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A502会议室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袁守亮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我系前期开展的专题党课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次结合学校“扛红旗、建新功、当先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迎建党百年、忆入党初心”大讨论以及“促高质发展、当先锋标兵”大比拼。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目标,系统盘点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标找差,列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大比拼中要立足自身岗位讲奉献、勇担当、比作为,根据自身工作范围积极领办相关工作任务。

与会党员纷纷对照要求列计划,表示将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比学赶超,主动投身综合考核任务指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