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7号室友”项目召开工作交流、总结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253

为进一步夯实“7号室友”项目工作实效,6月29日晚,“7号室友”项目第二次工作交流会暨学期总结会在A502召开,全体“7号室友”参加会议,青年驿站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俞兰网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俞兰网肯定了一学期来“7号室友”们在系部学生工作和大学生社区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项目中表现突出的“7号室友”提出了表扬。随后各位7号室友讲述了深入宿舍展开思想引领、学习指导、文体活动等多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分享了一学期中最受触动的瞬间,并就如何更好发挥7号室友的作用展开了讨论。

会议强调,各位“7号室友”要始终牢记“点亮心路,有我7号”的活动口号,以热情、团结、实干、服务为灵魂,多深入宿舍,多了解情况,树立榜样引领作用,全面发挥“7号室友”项目的实效。    
      同学们纷纷表示, 作为第一批7号室友,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发扬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带领同学们积极向上,认真学习,热爱生活,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