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友人  冬日问暖

——记20会计2班第一次班级团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678



经过今两个月的相处,班级同学或多或少相互之间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但了解的不够深。同时很多同学刚进入大学生活,孤独,思乡,自卑,迷茫等不良情绪也困扰着自己。为了增进同学交流,增强一家人观念,20会计2班于124日下午四点在 a315举行班级第一次团建活动。

班长与生活委员提前给班级每个人发一张便利贴,在便利贴上写上祝福语。并购入蛋糕瓜子与其他小礼品。活动开始安排几位过生日同学上台,祝福许愿,随后为大家切蛋糕,上台的同学要对切蛋糕的同学说一句祝福的话。之后进行团体游戏你猜我画,抢答等。最后由主持人说一下活动最后致辞,并且组织同学散场,以及打扫卫生。

 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可以像今天一样和谐团结,一起更好的走下去。(20会计2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