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个人能力在自己

———19会计1班第三次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951

20191024日,在班主任王老师的指导和班团委的组织下,19级会计1班开展了以“如何提升个人能力”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班会开始,由男生302宿舍为同学们带来有关个人能力提升的相关发言,内容有以下几点:①如何提升大学生的社会交际能力;②如何提升大学生的学习能力;③如何提升大学生的组织能力;④如何提升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就这几点,302宿舍的同学依次上台阐述了他们自己的观点,认为要提升自我能力就一定要认识自我,待人真诚,互助共勉,贵在坚持。在大学提升个人能力对以后的工作是很有利的,能力决定能做什么,动机决定要做什么,态度决定能做的怎么样。掌握这些技能后,运用起来,更容易取得成功;当成功将这些技能融入到所选择的职业中时,会更愉快的工作。他们使用的PPT十分有趣,内容扣人心弦,语言诙谐幽默,同学们也听得非常认真入迷。

本次班会,每个人的发言都充满着激情,让同学们听到心里,学到心里。同学们都希望在今后的三年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让三年不留遗憾!

(19会计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