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会计4班组织班级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066

为了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让班级更加友爱,和谐,团结,更好的放松自己,融入大自然,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全方面的发展自己。20191019日,19会计4班在班长及班委的组织下30位同学集体乘坐大巴车前往连云港云水湾景区进行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我们按照了事先已安排好的计划进行着,准时到达目的地,准时回到了学校,做任何事情都以安全为第一,同学们一起按烧烤架,摆火锅炉灶,清洗青菜,大家都一起合作,共同完成,一起有说有笑,一起烧烤,一起吃火锅,一起唱歌,一起玩游戏,一起逛景区,一起坐潜艇,一起走吊桥,直到最后活动结束时,大家也是一起在收拾垃圾,清理场地。以上种种,无一不体现着同学与同学之间良好的合作能力和团结能力。这次活动很美好,但时间终究是短暂的,虽然一天很快,然而我们终究在一起。

通过这次活动,班级的同学之间更好的认识了彼此,对同学的认识又深入了一个层次,至少不再像之前那般的陌生,我们真正的成为了同学。希望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班里的每位同学依旧可以像今天一样,一起更好地走下去。(19会计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