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愉悦心情

——19级会计1班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78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凝聚班集向心力,打破宿舍闻的隔圈,创造一个和谐统一的班集体,19级会计11019日在云水湾组织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

早晨8:45,阳光明媚,迎着初晨的朝阳,满载着学生的大巴从校门口出发,最终到达目的地——云水湾。已是入秋,池塘的荷花已然凋落,只剩几片荷叶零散分布,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前行的脚步,依旧充满着期待,栈道旁的石碑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纷纷停驻品读石碑之上的诗句。一路上,同学们拎着沉重的食材,却不曾说过辛苦,他们默默的为班级付出,这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大部队朝着清凉广场走去,放眼望去,三两凉亭四周环绕,让同学们倍感清凉之意。休息片刻后,同学们开始整理食材,准备午餐,虽说途中遇到些困难,但在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下成功渡过难关。

午餐过后,同学们三个一堆,五个一群,或坐小船,或骑单车,谈天说地,不亦乐乎。他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往后的学习中去,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美好十月,必将是收获的日子,望同学们收获的一切都将伴其一生,永远受益。(19会计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