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举办“扬青春梦想 抒青年志气”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787

踏着岁月的鼓点,我们走进了五月着时代的节拍,我们歌唱着五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计系于5月8日下午A413隆重办以“扬青春梦想 抒青春志气”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会计系辅导员俞兰网、王颖、陈蕾、刘芃炜、毛通老师担任比赛评委,22位同学参加演讲。

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准备,在舞台上用美丽的文字诉说着青春梦想,展现青春风采,他们的青春之力让财院的明天更加美好,他们的青春之情让大家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经过激情的演绎、角逐,19会计3+3班的陈源获得一等奖,18会计6班的刘若宇、19会计3+3班的江尧娜获得二等奖,18统会班的石国庆、范夏颖以及18会计10班的黄骄宇获得优秀奖。最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简要点评,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我系青年们进一步将“五四精神”内化并作为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不竭动力,励志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抒写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