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天,同一抹绿

会计系向日葵志愿队积极开展运动会期间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650

 

4月25、26日,我院运动会如火如荼的开展着,热情的少年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就在这个时候,操场上有那么一群人在默默的负责操场卫生工作,比赛结束后在默默的清理着比赛过程中产生的纸屑、果壳等垃圾,这就是我院会计系向日葵志愿队的同学们。

为了保持运动场干净整洁,会计系向日葵先锋志愿队30名志愿者自发组织了一支垃圾清扫队,在比赛的每个阶段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地上的每一片纸屑,每一个果壳,每一个饮料瓶,她们都会在赛后认真清扫,她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干净、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同一片天,同一抹绿。创建文明校园的理念已经深入每位同学的心中,大家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文明,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行动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帮助,把干净的校园留给所有人。(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