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五十五载财院情 盛世华诞创辉煌”大型表演亮相2019年校春季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606

425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空中细雨微朦,师生热情不减,运动会开幕式场面热闹欢腾,会计系以“建校55周年致敬祖国7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表演《五十五载财院情 盛世华诞创辉煌》亮相本次开幕式。

整场表演气势恢宏,寓意深刻,在内容上由三个大板块组成。第一板块“水乡油纸伞”,舞者优美的舞姿变换象征着财院人建校55年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第二板块融合了京剧、跑酷、团体操以及球类表演等多种元素,寓意新时代来临,财院人融入祖国发展巨大浪潮,不断拼搏,砥砺前行;第三板块红绸、彩带、牡丹花以及战鼓、龙鼓、舞龙等多种表演交相辉映,寓意中华盛世腾飞,财院将再次创造新的辉煌。最后,表演在三大板块整合而成的国旗、70CY· 55等饱含寓意的高潮画面中定格,以财院建校55周年献礼祖国70周年,芳春之时致敬金秋华诞,整场表演在会计系学子“祝祖国繁荣昌盛、祝财院桃李天下”的美好祝福中顺利落幕。

花果山下财院圣地,大圣湖畔学府明珠。五十五载以爱育爱,两万余日以梦逐梦,本次精彩表演的背后凝聚了会计系师生半个月的辛勤汗水,通过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节目的排练和表演,会计系师生们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友谊,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们的青春激情和活力。

(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