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

17会计1、2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802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0日下午,17会计1班、17会计2班9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班主任张红梅老师和辅导员陈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赣榆县抗日山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为主题的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集体向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塔肃立默哀,鞠躬致敬。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从第一展厅里的“1937年七七事变”到第二展厅的“1943年小沙东海战”,再到第三展厅里“十四年抗战,胜利辉煌”。同学们共同回顾了那段辛酸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争做优秀学生。

                                            17会计1班、17会计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