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向日葵先锋队开展“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系列活动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612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冬日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3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我系师生能够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环境的情感。2019315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会计系向日葵先锋队组织志愿者对310日种下的树苗进行了养护、浇水。

中午2点,树苗养护、浇水活动正式开始,25名会计系向日葵先锋队志愿者在队长韩磊,发起人刘爱东同学的带领下分组并领取浇水用具,一起对树苗进行了除杂草、挖土、浇水等养护工作。活动现场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她们浇灌的不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一棵棵绿色的希望。同学们拿起铁锹,干劲十足,端起一桶桶水,浇灌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记录本次劳动的结束。为本次劳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使我系学生体验了成功的喜悦,增强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达到了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同时也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一颗环保的种子,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会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