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开展“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580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大家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打造绿色环境,让同学们更加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倡导低碳绿色生活。2019年3月10日上午会计系毛通老师带领25名会计系向日葵志愿者开展了朝阳西庄植树活动。

出发前毛通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为大家划分小组,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男生们负责用铁锹把土挖开,女生们负责放正树苗,避免弯曲,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知不觉中完成了树苗种植。正值三月好时光,静待玉兰花满开,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结束后志愿者们相约五月看玉兰花开,感受自己用爱心种植的树木。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有爱心的同学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让爱心与绿色同行。

                                                                                                                                 (会计系